Monday, October 7, 2019

去芽莊旅遊不能錯過這些事

By visa  |  6:14 AM

让我去芽庄近一年了!

在芽庄的好位置?

当然是海滩!除了芽庄海滩,您还应该在芽庄的Doc Let Beach之外。您可以在芽庄市中心乘坐3号巴士。 Doc Let Beach海滩有白色的沙滩,清澈的水和水上活动。


小島遊
您通常可以参加由当地旅游公司组织的一日游,例如去迪普森岛(Diep Son Island),在海洋中心形成一条沙路,该岛小至梦乡。加入一日游的好处很方便。有些人会安排一切解决语音和运输方面的困难。但是,当您处于同一群体中时,不可避免地会有一大群人以及其他游客群体,看来您无法真正享受自然美景。

Spa
芽庄到处都有水疗中心。如果您厌倦了购物,可以按摩以消除疲劳。俄罗斯人推荐

Manu Spa,俄罗斯和越南的女按摩师。

Café

Trung Nguyen Coffee是越南最著名的咖啡品牌之一,他们也拥有自己的咖啡品牌。除了越南咖啡和咖啡,它们还具有其他独特类型的咖啡。例如,在咖啡地里加入生姜,辣味非常适合于咖啡,刺激口味。

Iced Coffee

Iced Coffee是芽庄(Nha Trang)的咖啡连锁店,这是我个人最喜欢的咖啡店之一。简单的一杯拿铁或卡布奇诺咖啡,仅售HK $ 17。除优质咖啡外,冰咖啡还提供快餐,例如汉堡,汉堡和甜点,华夫饼,冰淇淋,煎饼和芝士蛋糕。

LIVINcollective

LIVINcollective是一家餐厅,也是一个办公空间,是许多外国人的聚会场所。他们提供不同类型的西餐,工作人员会说流利的英语,值得一试。

水果店/果汁店

这家水果店很受游客欢迎。如果您想把水果带回香港,他们可以提供水果篮。而且,他们出售的果汁是我见过的最便宜的果汁,而且您可以以至少3.5港元的价格购买完整的新鲜果汁。


酒吧
Skylight

天窗位于哈瓦那酒店的顶层,是游览芽庄的最佳选择。入场费视客房供应情况而定,包括约70港元至85港元的饮品。

Sailing club

帆船俱乐部是另一选择,位于海滩旁边的酒吧。他们不时举办海滩派对,并举办表演如喷火表演。入场费约为70港币。



有什麼值得買?
咖啡
越南是世界领先的咖啡出口国,也是咖啡爱好者的天堂。许多商店出售咖啡豆(可在商店将其磨成粉末),咖啡粉或速溶咖啡。著名的咖啡包括阿拉比卡咖啡,罗布斯塔咖啡和库利咖啡。当然,还有许多其他口味可供选择。我个人认为,当您去咖啡之乡时,不要对速溶咖啡感到不满意。您总是可以在便利店或杂货店购买一滴咖啡(Phin),每杯越南纯正咖啡的价格为7.8港元。品牌建议为Me Trang,Trung Nguyen和Trung Nguyen。

魚露Nuoc Mam
芽庄是三大鱼露生产中心之一。鱼露有几个部分。含量越高,浓度越高。那些喜欢鱼露的人可以购买芽庄生产的新鲜鱼露。

燕窩 Yen Sao
芽庄所在的庆和市拥有越南最自然的Yan岛。据越南朋友说,庆和燕窝生产的燕窝是完全天然的,质量得到保证。因为产量不多,所以价格较贵。在芽庄,您还可以购买在盐屋生产的非天然燕窝。质量也很好,价格便宜。

去芽莊之前要做哪些準備?
香港,澳门或台湾公民必须申请签证才能进入越南。因此,在来芽庄之前,最重要的是申请越南签证。

您可以向越南领事馆申请,也可以申请越南卡。

在越南,有五个机场开放了登陆签证申请:河内,胡志明市,岘港,芽庄和富国机场。旅客可以在到达越南时,通过在越南机场柜台支付电子签证批准费用(首先与旅行社或在线申请代理取得联系)来获得越南签证。一年一次的越南签证可以使用一次或多次,一年甚至三个月,甚至三个月可以使用三次(商务签证)。

Author: vis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