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20, 2019

如何申請去峴港的簽證

By visa  |  6:25 AM

近年来,岘港市是越南的旅游胜地之一,吸引了很多游客。前往岘港的旅行者不要忘记申请越南签证。我怎样才能最方便地获得签证?最好在抵达时申请签证。
為何該線上申請落地簽證?
線上申請落地簽證(Apply Visa On Arrival)

到达签证(VOA)是越南移民局为希望入境的外国人签发的众多签证之一。

该过程更快,更简单,并且不需要任何文档。

填写签证申请表并在线支付服务费。

将会在2个工作日内收到确认电子邮件(批准书)。 (紧急服务:我已在1小时至1个工作日内收到批准函)

在岘港国际机场(位于岘港),您会看到签证处的签证签发名称(英语:签证签证签发处)

在柜台向海关人员出示:您的护照原件,两张近期护照照片,签证批准信,越南签证申请表和美元现金的签证费。

如果方便,旅客还可以从您所在国家的越南大使馆或领事馆申请越南签证。 (越南大使馆在不同的国家/地区)由于大使馆/领事馆的程序和费用可能有所不同,请与您要注册的大使馆联系。

Author: vis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