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13, 2019

胡志明市之吃喝玩樂

By visa  |  6:21 AM

提到越南,您如何看待?发展中国家?过时了吗?我是第一次来越南之前就这样想的,但是当您来到胡志明市时,您会看到越南。胡志明市是越南最大的城市,前身为西贡,在越南战争中发挥了重要作用。尽管它已经发展成为一个大都市,但仍保留着殖民地色彩,街道上的法国建筑融合了新与旧。

住宿
对于年轻人,背包客和贫穷的游客,住在青年旅馆是最好的选择之一。首先是大多数酒店都位于城市中心,非常方便观光。第二个便宜,您可以结识来自世界各地的游客。第三是越南的青年旅游值得。一张床每晚仅需35-60港元。有很多青年旅馆,供应早餐,法式面包,鸡蛋和新鲜水果。付这个房费,这个优质的早餐非常好!第一区的范五老被称为旅游区。

交通
新山市胡志明机场距离1区仅30分钟车程。在越南,人们应该使用Grab环游世界,非常方便,解决了无语的问题,还需要使用信用卡付款。

美食
胡志明市的食物是平坦的!从传统的越南美食到西法美食。享用法餐和初学者的甜点,每个只需HK $ 150。
Chanh Bistro Rooftop Saigon

这家屋顶餐厅位于金融塔中,外出就餐时可俯瞰空中胡志明市。除了就餐环境外,食物的质量也相当不错。主食约50-60港币,强烈推荐!

Wrap&Roll

如果您想吃春卷,可以尝试裹卷。他们有各种各样的新鲜春卷(即炸或不炸),也有素食选择。

Layla – Eatery & Bar

在大街上散步后,晚餐后,继续喝水,可以去Layla。在酒单上可以看到很多特别的鸡尾酒,包括花生酱鸡尾酒,玫瑰鸡尾酒等。您也可以坐在酒吧前,看着咖啡师为您准备饮料。一杯鸡尾酒的价格约为40至60港元。

Social Club Restaurant & Bars

为了更好地欣赏胡志明市的360度全景,这是最佳选择,也是打孔的好地方。酒店内设有DJ播放音乐和一个小型游泳池。吹大风,喝鸡尾酒,欣赏夜景,完美的一天。

必到景點
聖母

由法国人建造的女孩分部的到来是胡志明市的地标之一,即使它不是信徒,也将来到这里。

中央郵局

巴黎圣母院旁边是中央邮局。从外观到活动,邮局都有一种怀旧的感觉。里面有销售明信片,您可以一站式购买它们,然后立即将其发送出去。

Ben Thanh Market

胡志明市最大的市场,出售的所有纪念品和食品。建筑物本身在美学上也非常令人愉悦,是拍照的好地方。

Cu Chi Tunnel

我可以在我居住的酒店或旅馆预订不同的一日游。对于古芝隧道,这是强烈推荐的体验。从胡志明市出发,大约一个半小时。 Cu Chi隧道是越南共产党在越战期间挖的隧道。长达一百多公里的隧道已被保存,现在是著名的纪念公园。转到古芝隧道,您可以在非常狭窄的隧道上尝试。在公园里,您也可以付费尝试真正的枪支体验!

Author: vis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