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3, 2019

選擇以越南落地簽証入境的原因?

By visa  |  12:38 AM

有關越南的落地簽証政策

想在越南旅行或在大自然中做生意吗?越南移民局现已启动电子签证政策或签证。该政策允许旅行者通过越南公司完成在线签证批准申请,然后在抵达越南目的地机场时直接从签证处获得签证。

所有外国游客现在都可以获得签证批准函,然后在抵达机场时到达机场获得签证。访客不需要访问越南大使馆申请签证并在出发前盖章。

這類型的電子簽証(又稱e-Visa)或越南落地簽証是否合法,符合政府的法律要求?
是的,当然。您的电子签证或越南签证将由越南海关署(公安部)审核和管理。签证申请表将由越南移民局用越南语和英语签名并盖章,允许您在抵达越南机场时申请并申请签证。

但请注意!目前,越南签证仅适用于乘坐飞机进入该国的乘客,包括胡志明市的Tan Son Nhat河内的Noi Bai |香港国际机场(岘港)|芽庄市的金兰机场。您可以在此页面上查看您可以获得入境许可证印章的机场。

關於我們的服務费用
申請落地簽証所需支付的兩項收費:


✔ - 服务费:网上支付服务费,让公司安排您申请签证批准函,然后将其发送到您提供的电子邮件地址。

✔ - 封口费:抵达越南当地机场后,乘客必须直接支付额外的封印费。入境签证必须支付25美元(有效期为1-3个月),许多入境和出境签证必须支付50美元。 (有效期为1-3个月),6个月商务签证为6美元商务签证,一年商务签证为135美元商务签证。

申請本類簽證的基本條件
1-护照必须有效至少六个月,且必须从入境之日起计算。护照上的个人资料必须与签证批准函中提供的信息完全一致。

2-如果是双重国籍,请向我们提供您将用于访问越南的旅行证件/护照签发国。

3.任何外交,官方和官方护照或联合国护照持有人都需要直接前往大使馆申请签证。

4  - 如果乘客是需要父母护照的儿童,则需要采用相同的申请程序,并且需要签证批准函才能在抵达时获得个人签证。

5.申请人必须确保在线表格信息完全准确和准确。表格上的所有信息必须根据护照上的信息填写。申请人的个人数据将由越南边境检查站的海关官员检查。如果申请人提供的信息不正确,抵达时的电子签证或签证将被视为立即无效,旅客将不被允许进入越南。

6-申请人不得在预定的抵达日期之前进入该国。

7.抵达越南国际机场后,客人必须出示以下所有文件和身份证明:
护照/旅行证件和
签证批准函(立即在线申请表)
签署并填写完整的进出口表格(请在此页面下载)

签证盖章的强制性费用:乘客需支付25美元的单一入境章(有效期为1-3个月)|多次入场50美元(有效期1-3个月)

8.来自某些国家的乘客免于签证。来自与越南政府签订单边或双边协议的国家的任何乘客都可以免签证。请在申请签证前检查您是否可以获得签证。有关该计划,请点击免签证国家名单。

9-任何尼日利亚护照持有者在抵达时都没有资格获得电子签证或签证计划。因此,所有来自尼日利亚的游客必须在游览前直接前往越南大使馆或领事馆办理越南签证。

Author: vis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