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13, 2019

[越南遊記] – 越南旅遊貼士+簡單辦理簽證攻略

By visa  |  11:47 PM

我曾经坐在这个海滩上,想知道我是否每天都住在这里,享受如此美丽的景色。我已经在越南芽庄生活了9个月。

越南是东南亚的旅游热点之一,也是近年来经济快速发展的国家之一。从越南北部到越南南部,从梯田到海滩,芳香咖啡,生牛河,

生猛海鮮,時令水果… …很想要吧。

近年来,越南航空公司推出了极其便宜的机票,越南的价格非常便宜。甚至签证也可以在家里处理。无论您旅行不佳还是度假,越南都将成为您的目标。

的地之一。

交通
越南人依靠摩托车进行日常出入,主要是为了方便和便宜的价格。每天都有无数的摩托车在路上交替出现。过马路是一个挑战。有人说摩托车就像河里的小鱼。过马路时,你可以抬起一只手,发出过马路的信号。摩托车会避免你经过。当然,您还必须向前看并注意来自各个方向的摩托车。安全第一。


坐Uber或Grab car/bike
它可以在胡志明市或岘港等大城市使用。提前输入位置,无需花费时间和精力解释您想要与驾驶员一起去的目的地,解决语言障碍问题

坐出租车

事实上,越南的出租车也很便宜。以芽庄为例。一般来说,价格为4,500至9,000越南盾。最好确保驾驶员身体健康。

美食
越南的牛河 Pho



不用说,这是世界闻名的。 Pho指平米粉。事实上,pho来自越南北部。当地人说北方的pho非常好吃。将你最喜欢的食物加入汤中,挤几滴柠檬汁,新鲜,新鲜,美味!

这是一家位于胡志明市的Pho Quynh餐厅,背包街上有一家分店。这是我吃过的最美味的pho。

其實除了Pho之外,他們還有很多種不同的米粉,例如是Bun,Mi Quang等,另有一番風味。最便宜的話30,000越南盾就可以吃到一碗Pho了。

路边咖啡馆

它指的是在路边的矮桌,一些咖啡桌供小椅子和当地人在空闲时想要一杯黑咖啡。一般来说,咖啡很浓。如果你不适应,你可以要求商店添加一点水。价格约12,000至20,000越南盾。



因為加煉奶太甜了,我喜歡到便利店買一盒小的新鮮牛奶加進去黑咖啡里。

路邊攤檔
路邊攤檔的食物便宜,即叫即做。



穿插小巷
越南的城镇有许多小巷,其中许多隐藏在旅馆,旅馆,餐馆和水疗中心。当你来到越南时,你会交替躺在小巷里。比街上的商店有惊喜和相对便宜的价格。

海鲜

越南是一个依赖海洋的国家,海鲜当然是新鲜的。鱼,龙虾,鱿鱼,虾等,以满足您的胃口。一般在海鲜餐厅的入口处,门口有一盘海鲜。

水果
到越南一定要吃的是新鮮水果,或者喝果汁。香蕉,芒果,榴蓮,百香果,牛油果 … … 到Dalat的話要試一試草莓,全部地道水果,價錢便宜,可以議價哦。

簽證
起初,我也偏离了越南,因为签证费很贵,因为前往领事馆领取签证的费用总是比往返机票贵。介绍朋友后,我知道我可以在抵达时申请签证,而且便宜得多。从旅游签证开始到下一个商务签证,我通过旅行社上网申请了签证。我认为这种方法非常安全。越早做,越好,花更多的时间准备。

如何申请签证非常简单。要在越南填写一个可靠的在线旅行社并使用信用卡向旅行社付款,每月旅游签证只需8美元左右。通常两天后,您将收到一封包含签证函的电子邮件。记得打印许可证信件,准备两张4cm×6cm或类似的图像,下载并填写进入和退出的出入境表格(尽可能填写所有信息)好吧,如果它不适用,请将其留空,这并不重要。)当您前往越南的一个国际机场时,您可以前往签证柜台领取签证。此时,您需要将签证盖章退还给越南移民局,具体取决于签证期限或移民次数。一次性旅游签证的印花税通常为25美元。记得准备美元支付签证印花费。请注意,一般签证申请信通常包含有关您和其他申请人的信息。如果您想要单独的许可证,可以增加资金。因此,有必要两次支付着陆签证的签证,一次用于在线处理许可证,一次用于在机场支付的印花税。共33美元。

记得带签证到机场办理登机手续,否则可能会被拒绝登机。首先准备并填写表格。去越南机场的签证柜台。大多数乘客需要申请入境签证。等待时间可能需要更长时间。在柜台支付所有文件,照片和护照后,我等了附近的名字。通常他们因为姓名难以阅读,他们会持有护照,让人们先询问并支付印花税。当您收到签证时,请确保上述信息正确无误,然后办理通关手续。如果日期或其他信息有误,则无法更改。太麻烦了!请注意,此方法目前仅适用于进入国际机场的乘客。

Author: vis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