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4, 2018

100% 信心保證否則全銀奉還

By visa  |  11:21 PM

在下列情况下,我们将无条件退还您的条件:
✓如果越南移民局拒绝您的签证申请,我们将退还总金额的100%。
处理退款时间

*退款将在7天或更短时间内退还至您的信用卡/借记卡,以申请退款,具体取决于银行。

*如果您使用PayPal.com付款,退款可在1-2天内完成。

一些被列为越南大使馆的外国使馆是唯一获得越南签证的机构,他们在抵达时不提供在线签证或任何签证。有些人甚至将此网站列为虚假网站或网上钓鱼网站,这些信息不公平且不准确。

自2007年成立以来,该网站已经安排事先获得旅客的批准信,以获得签证和多年来访问越南国际机场的经验。签证批准和机场签证处理办公室由越南移民局(政府)运营,使乘客能够获得有效签证。特别是,它为没有越南大使馆或领事馆的公民提供基本服务。

我们诚挚地邀请您来试试我们的服务。我们保证如果您对我们的服务不满意或对抵达时的签证服务有任何疑问,我们将随时为您退款100%。

Author: visa